Google我的商家課程-TeSA電商

Randy-郭晉宏
Nov 13, 2020

我的商家課程-簡介

現代人習慣上網搜尋後再消費,線上的第一印象攸關店家生死!但網路廣告獲客成本越來越高,實體店面如何在競爭地區進一步在獲得顧客心中一席之地?

「Google 我的商家」是實體店面如今的必爭之地,因為它是在Google搜尋上為你搶奪消費者眼球的利器!且現今Google 給予我的商家非常優先的曝光權重,比起過往必須投入高額預算的搜尋引擎廣告,更值得把握機會學習投資!

⬇ ⬇課程學員完整筆記與心得 ⬇ ⬇

部分心得:
上完課程,個人覺得跟之前上過的TeSA廣告投手班是有相輔相成的作用的,讓我又更瞭解了Google商家的重要性,尤其是評論的部分,要幫朋友評論的時候,真的要注意評論的質量。
當然課堂上除了最重要的實作表格、眾多的實際案例演示之外,也有教學怎麼設定商家的資訊內容(其實跟寫評論要注意的重點差不多),還有一些郭晉宏老師發現的Google商家秘密,就真的比較需要上課才能明白了,只能說Google服務真的是連結的非常緊密。

若你是實體店或網路經營者,或許有以下問題:

☞ 正確開始Google 我的商家經營?

☞ 100%優化設定Google 我的商家?

☞ 遇到負面評論,企業怎麼事前事後因應?

本次課程,採用工作坊實作模式,以架構清楚的示範以及豐富的實戰案例,幫助企業徹底掌握這個工具!當Google 我的商家正在Google重點研發的浪頭上,能搶佔這波先機的企業老闆,便能成為流量紅利的贏家,不再擔心網路行銷輸人一截。

課程採工作坊練習模式,讓上課學員不會只聽到理論

我的商家課程-講師

郭晉宏|雲祥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

15年網路行銷專案執行經驗,擅長協助傳統產業順利導入網路行銷市場,
曾擔任中國生產力中心、外貿協會、新北市政府等單位的網路行銷授課講師與顧問。

實際的大量案例分享,讓來工作坊的學員融會貫通

Google我的商家經營的執行操盤產業別,包含有餐廳、飲品、家具、物業管理、室內設計、清潔公司、眼鏡貿易、宮廟文化、團體服、駕訓班、大型繪圖機、視力訓練、女性用品、霧眉保養、健身房、基金會、協會、健康產業、生命產業、手工皂、個人品牌、木工機械、腳踏車、甜點、事務所、公司集團、IP圖像授權等...,2015至今,服務經營經驗超過100間。

我的商家課程-適合對象

1.意識經營網路行銷的重要,不知如何開始?2.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,希望能從中脫穎而出3.行銷能做的都做了,客戶還是不會主動上門4.沒接觸過網路行銷,希望能增加實體店業績

我的商家課程-大綱

【授課大綱】

1、2021 商家新功能與進化

2、市場競爭現況分析

3、實做練習:區域搜尋與精準評論

4、未來行銷預估與案例分享

5、QA互動

Google我的商家實務課程,讓企業站穩網路行銷趨勢第一步

近年來,Google我的商家這個工具,在網路行銷上的重要性越來愈大,
但也由於一開始的申請及使用介面太簡單,反而讓企業輕忽很多執行上的細節;而Google我的商家這個工具雖是免費,但如果企業因為時間、器材、技術方面的限制下,無法產出商家中的照片、文案、影片、360度環景 …等事項的完成,反而讓我的商家的行銷效益變低,那就可惜了!所以如何選擇合適的第三方單位廠商來協助,也是此次課程中的分享重點。

Google我的商家課程錄影-如何與第三方合作說明
Google我的商家課程錄影-商家知識圖譜案例導覽
Google我的商家課程推薦-TeSA實戰技能

--

--

Randy-郭晉宏

Randy郭晉宏,創造企業翻倍跳板的網路流量嚮導,許多傳產商品服務都很棒,但想要用網路開路,多數都走過冤枉路,Randy立志成為最專業網路行銷嚮導,帶領企業商家跨出最正確第一步,讓轉型傳展業者,執行完行銷基礎建置後,從受限天花板變成營收翻倍跳板。 『雲』端見路,『祥』開網路:https://www.jhkuo.com